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誉院长柳冠中再次当选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荣誉副会长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22日,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及会员代表近250人参加本次会议。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成立于1979年,是轻工行业成立最早的协会。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章程》草案、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等,选举产生了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审议通过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誉院长柳冠中为荣誉副会长。

我院荣誉院长柳冠中的再次当选,为学院在专业跨界融合、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设、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综合研发平台。美术与设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发展齐心协力和开拓创新的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凝聚学术智慧和实践经验,加强设计行业战略研究和规划发展能力,以工业设计深度赋能着力提高设计能力,推动学院设计向更高领域发展。

撰稿:张珈瑜  编辑:王琦

上一条:济南大学《艺美空间》实践创作展示中心启用仪式暨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