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党史、顺大势、创新强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点击:

为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5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郝军同志在学院党校会议室为学院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会上,郝军书记结合近期个人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和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为学院教职工讲授了一堂通俗易懂、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正确处理中国和世界的关系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产生、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等都是顺应世界发展大势的结果,提出要用党史学习成果促进学院的发展建设。

郝军书记强调,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出台《美术与设计学院培育教学科研科创项目池细则》,号召广大师生顺应高等教育改革的大势,点燃教研、科研以及创新创业的激情,夯实教育教学基础,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全院党员、支部书记以及教工代表40余人聆听了专题党课。

撰稿:王鹏飞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耀眼星空 以梦为美”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