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耀眼星空 以梦为美”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  点击:

峥嵘百年,与党同行!迎着建党100周年的春风,5月1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耀眼星空 以梦为美”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于济南大学舜道美术馆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校团委及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部分教职工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本次展出的有艺术硕士美术领域和艺术设计领域41位研究生的原创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美术教育、环境设计和视传设计5个研究方向。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郝军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向同学们的家长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对此次展览致以热烈的祝贺,并期待同学们上下求索,不断展示自己更好更满意的作品,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材。然后,教师代表解均教授发表自己的观点以及感想,结合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他讲到三年的研究生学习,同学们有朝气,有新意,有不可限量的发展空间和潜力。随后,学生代表对研究生三年的学习进行了总结。最后,张硕秋副书记宣布研究生毕业展开幕并合影留念。

此次作品展的顺利举办,既是对同学们三年学习成果、专业素养提升的一次检验,也是对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教育成果、教学效果的一次总结和检阅。他们以艺术的形式描绘今日之中国,表达中华民族的气觇,笔阖挥洒收意,方寸彰显僧怀。三年的风雨历程,他们在继承传统的道路上不断开拓创新,用新是视野和语言诠释心中的灿烂星空,虽有稚嫩,更多的是育春的思绪和热血的涌动。

本次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是学院践行“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强化内涵、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更加重视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的开展工作,注重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差异化和个性化教育,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开拓创新,博采众长,绘制一幅幅美丽的长卷。

摄影:徐瑞 撰稿:张珈瑜、陈麓清、徐瑞 编辑:王琦

上一条:学党史、顺大势、创新强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