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  点击: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为使比赛更具专业性,特聘请了柳兴国、张苏梅、陈晓洁、何畏、朱青梅5位专家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学院多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学院参赛教师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从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方法以及语言教态等方面展示自己的教学特色,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在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结合教学实际,紧扣教学目标,融合思政元素,教学过程始终贯彻着三尺讲堂、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经过激烈角逐,马立洪获一等奖,刘金鑫、韩伟获二等奖,多名老师获优秀奖。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暨济南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的要求及学院比赛结果,学院将推荐马立洪、刘金鑫、韩伟三位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学院本次比赛激励着青年教师致力于立足讲台,促进教师参与课程教学改革,聚焦课堂,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王琦   编辑:王琦

上一条: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山东八三石墨新材料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