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山东八三石墨新材料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  点击:

12月3日上午,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携骨干教师参观了淄博市山东八三石墨新材料厂并出席合作签约仪式。周村区委常委、副区长马谦,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杨海波,八三石墨新材料厂总经理陈维宪,总经理助理崔振华等领导出席合作签约仪式。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骨干教师、周村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八三石墨新材料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产学研合作,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山东八三石墨新材料厂在多年交流合作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在充分表达各自意愿的前提下,决定建立互相支持、互相依托、共同发展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战略合作协议的合作宗旨是,整合双方在各自研究领域的资源优势,对具有前瞻性和应用价值的产品研发、品牌策划、视觉形象设计、党建和团队文化建设、空间规划设计、智能制造领域的课题进行研究攻关,通过联合申报和承担国家及各级政府相关科研项目、共建工业设计中心(产品研发中心)、企业文化中心(品牌策划与宣传中心)、人才交流与培训、委托技术研发与成果转让等多种方式进行深入合作。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开始展开建立合作协调机制,组建工作协调小组,负责协调和组织有关合作交流项目的规划、申报和组织实施工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山东八三石墨新材料厂带领我院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参观山东八三石墨新材料厂,并深入厂区车间进行实体考察。

 

撰稿/摄影:聂小星  编辑:王琦


上一条: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山东八三石墨新材料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