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15  作者:王书龙  点击:

    2020613日——614日,我院在第四教学楼美术系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活动,此次答辩采用网上答辩形式,共27名硕士毕业生参加了答辩。我院邀请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平教授、山东建筑大学周鲁潍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曲阜师范大学韩波教授、我院副院长赵忠超教授、刘雷教授、解均教授、陈炜副教授、姬长武副教授、王红梅副教授担任答辩评委,韩伟博士、张中波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


   答辩伊始,赵忠超教授对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介绍,随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了硕士论文答辩的要求及规范,并预祝答辩取得圆满成功。答辩开始后,评委老师认真听取毕业生的毕业论文陈述,并分别对各位同学的论文进行点评与提问,为同学们后续的论文完善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本次参与答辩的各位同学毕业论文选题广泛,关注学科领域的发展,并结合当今艺术界的发展以及社会热点问题进行详尽的论述,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我院27名硕士毕业生全部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答辩结束后,李平教授、周鲁潍教授分别做了总结发言。他们指出,参加此次毕业论文答辩的论文选题广泛,写作规范,大多已达到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不过每篇论文均有需要进一步改进之处。他们督促参加答辩的同学,根据答辩委员会老师们的意见,本着对自己、对导师、对学科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对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学位论文。最后,答辩委员会对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祝贺,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系列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创客实验室荣获区人社局“山东青年见习基地”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