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客实验室荣获区人社局“山东青年见习基地”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5-21  作者:  点击:

    2020年5月20日,创客实验室荣获济南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山东青年见习基地”荣誉证书。


本次青年见习基地的建设,旨在提高青年人群的就业技能,增强其就业竞力,促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 6 部门关于做好全市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济南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南市市中区财政局 、济南市市中区投资促进局 、共青团济南市市中区委员会、济南市市中区工商业联合会发布关于组织实施全区青年见习计划,济南大学创客实验室获此殊荣。

济南大学创客实验室是济南大学校团委领导下,由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创新研究院、山东象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成立的学生社团组织,自2015年成立以来,实验室秉承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理念,依托济南大学优势专业对接十大产业,构建全方位的设计成果转化促进平台。对内面向济大整合各学科创新成果,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对外面向社会提供包括需求研究、产品原型设计、设计管理、品牌包装、文化建设等创新型创客成果转化工作。

此次“山东青年见习基地”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实验室扶持创新创业、引导青年就业工作的肯定。同时,其强大的师资和研发团队、科学的管理团队、良好的运营模式、强大的后盾支持也为青年创客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服务创新创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专场网络招聘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