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师生参观“台湾长流美术馆百年华人绘画展系列•当代名家邀请展”

发布日期:2016-03-08  作者:管理员  点击:

      3月5日上午,“台湾长流美术馆百年华人绘画展系列•当代名家邀请展”在山东美术馆开幕,美术学院院长刘雷应邀出席了本次开幕式,美术学院一百余名师生参观了本次展览。
 
      此次“台湾长流美术馆当代名家邀请展”,是山东美术馆与台湾长流美术馆的第四次合作,展览共展出台湾当代水墨、油画作品70件。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格调高雅,既有中国传统山水花鸟,又有典型的西式油画,更有前卫风格与抽象油画,呈现出多样化的绘画技法与创新的艺术语言,演绎出创作者们对悠久传统文化的理解、尊重与解构、重组,是一场融时代性、社会性、艺术性为一体的视觉盛宴。


      在此次展览中美术学院师生与台湾艺术家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对台湾艺术的独特魅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通过此次展览美院师生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艺术审美能力和专业能力,更有利于美院整体教学水平与艺术创作水平的提高。

上一条:美术学院教师参加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趣味闯关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陈健荣获“九州风雅——2015年度杰出艺术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