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教师参加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趣味闯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3月8日下午,学校工会、妇委会组织我校教职工在南院运动场举行了"凝心十三五,聚力大闯关"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夏卫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军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我院共有十名教职工参加,每个院系代表老师抽签决定出场顺序,热身活动之后,老师们个个蓄势待发。伴随着口令的响起,老师们开始了荣誉的争夺赛。比赛伊始,我院前来参赛的老师一路领先,在最后的攀岩阶段更是振奋人心,让前来观看的教师学生不禁为之呐喊。一路走来,很多老师虽然跌倒过,但他们始终没有放弃。有老师表示:虽然比赛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我们不会选择放弃,因为我们不只是为了自己的荣誉而战,而是为了美术学院集体的荣誉。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让全体女教师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工作中去。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专业学习与思想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专业学习与思想教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