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陈健荣获“九州风雅——2015年度杰出艺术家”称号

发布日期:2016-01-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近日,“九州风雅——2015年度杰出艺术家精品展暨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厦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4位老中青艺术家分别获得“德艺双馨奖”、“学术创新奖”、“最受关注奖”和“年度新锐奖”,8家艺术机构获得“九州风雅——2015年度杰出艺术机构·年度贡献奖”。我校教师陈健荣获“年度新锐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文联的支持与指导,全国九城艺术联展组委会、中国文化传媒网、山东商报、山东画廊联盟共同主办,成都商报、新闻晨报、都市快报、现代快报、南方都市报、楚天都市报、华商晨报、鲁网、华阳艺术中心等单位共同协办。本次的颁奖典礼上,不但全国四十余位著名艺术家齐聚济南,更有他们近百件精品亮相泉城,为书画爱好者们送上了新年的第一场视觉盛宴。近年来,我校陈健老师作品屡次参加全国重大展事并获奖,得到了专家学者高度评价。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山东纺织服装名牌产品展销会暨山东服装嘉年华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山东纺织服装名牌产品展销会暨山东服装嘉年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