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山东纺织服装名牌产品展销会暨山东服装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6-01-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近日,山东纺织服装名牌产品展销会暨山东服装嘉年华活动在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美术学院鲍怀敏老师自创设计品牌汉霓裳古风服饰在展销会上首次亮相, 美术学院吴伟老师指导的形象设计与表演专业25名学生参与了志愿模特走秀服务。
   
    

    鲍怀敏老师自创设计品牌汉霓裳古风服饰由我校形象设计与表演专业学生进行了专场动态展示,该品牌将汉服元素、流行元素和日常衣着结合起来,其款式并不是一种简单的复古,更是一种情感和文化的回归,在回归传统的同时,紧跟时尚潮流。美术学院形象设计与表演专业学生在时装周期间担任志愿模特,他们在秀台上的精彩表现受到了省服装协会、大会组委会及到场嘉宾、领导和其他高校老师的好评和赞赏。本次展销会期间,美术学院师生彰显了学院特色和风采,受到了多方表扬和认可,为我校增光添彩,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社会、了解服装行业、了解服装企业、了解服装消费者的机会。
   
     此次展销会由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主办,济南泺口服装城承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了活动。期间100余个自主品牌、原创品牌及国内知名品牌服装参展,展会以“时尚引领、促进消费”为主题,以宣传产品、培育品牌、促进消费为重点,以展示展销、交流对接、品牌展演、时尚设计为载体,促进大众消费、助推行业转型升级。

             



上一条:我院教师陈健荣获“九州风雅——2015年度杰出艺术家”称号

下一条:我院教师陈健荣获“九州风雅——2015年度杰出艺术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