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网络信息中心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商扬老师开展摄影创业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卓梦颖  点击:

为提高美术与设计学院同学们摄影创业能力、提升摄影技巧,2020年11月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济南大学客座教授、山东艺术摄影学会副秘书长、济南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知名摄影家商扬老师在济南大学第四教学楼609室开展摄影创业讲座。商杨老师用有趣的方法和我们一起探讨摄影创业之路。讲座以介绍摄影创业之路为主题,为同学们指出了摄影专业就业的方向,阐释如何发展摄影创业以及摄影创业的走向和趋势,也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提高自己的摄影技术与摄影方法。 商老师先给同学们介绍了摄影专业就业方向的三个部分,更加整体地为同学们分析了摄影专业的就业前景,为摄影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创业思路,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发展摄影创业,带同学们欣赏了摄影大作,讲述每幅摄影作品背后的故事。

经过商老师的一系列讲述,同学们对摄影有了一定的兴趣,对摄影创业也有所了解,在创新创业思想上有了许多想法,相信同学们能在自己所学专业的基础上有所思考,有所成长。教师介绍 商扬,研究馆员,济南大学客座教授,曾任山东艺术摄影学会副秘书长、齐鲁摄影学会理事、济南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副主席、济南市职工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济南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本人词条编录入中国摄影家大字典、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录。2001年被山东省文联授予“德艺双馨”中青年艺术家称号、2002年被山东省文联授予文艺采风、文艺下乡活动先进个人、2014被授予齐鲁文化之星并获泉城文艺奖三等奖。在国家、省、市报刊、杂志发表作品1000余幅,并多次获奖。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袁寒松老师作摄影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