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慢性肌骨疼痛的防治”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26  作者:  点击:

 为引导学院教职工增强关爱健康意识,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6月24日,美术学院工会邀请山东中医药大学邱振刚主任做题为“慢性肌骨疼痛的防治”专题讲座。讲座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邱振刚主任从疼痛基础知识、发病现象、发病原理、诊断与治疗、预防等多方面全面介绍了慢性肌骨疼痛。期间,他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和简单自测小方法,深度剖析了日常身体各部位疼痛的特点和注意事项,引导教职工提高对肌骨疼痛的正确认识。讲座结束后,邱振刚主任邀请学院老师进行现场诊断和体验,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美术学院顺应新时代广大教职工对美好、幸福、健康生活的新期待、新需求,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积极组织讲座和义诊活动,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竭尽全力为教职工们创建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氛围。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工开展登山健身活动

下一条:初心不改,芳华永驻——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