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初心不改,芳华永驻——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  点击: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显风流。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促进女教职工素质全面提升,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立足岗位的热情,展示其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学院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美术与设计学院于3月8日在恬妞乐耕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在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的热切关注与教职工们跃跃欲试的期待中拉开序幕。趣味活动设有运球跑、拔河、投篮三个项目,各项比赛精彩纷呈,趣味盎然,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灵巧的身影在金色的阳光下跳动,灿烂的笑容在温暖的春天里绽放。女教职工们活力满满,男教职工们做好后勤辅助工作,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游戏环节结束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开展采摘活动,温室蔬果品种丰富,长势喜人,大家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了劳动和收获的快乐,给节日增添了别样欢乐的气氛。

 

活动融合运动健身和趣味性于一体,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细节,都倾注了学院对教职工无声的关爱,增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平日忙于教育教学工作和家庭生活的女教职工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放松了心情,尽享了运动和劳动带来的快乐。今后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推动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姜文宇  摄影:申煜 姜文宇 胥文超 杜文肖  审核:王琦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慢性肌骨疼痛的防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