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爱校荣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温馨的毕业离校氛围,6月10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代表、全体学工人员及在校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莉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琦同志简要介绍毕业生党员的总体情况,并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致以衷心的祝贺。毕业生党员在座谈中积极踊跃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校期间的难忘经历和成长收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不舍和感激之情,同时表示今后无论身在何处,都会以母校为荣,继续以党员身份发光发热。同学们还针对学院学风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代表在发言中与同学们交流学习成长过程中的感悟并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分享给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母校教育培养,始终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陶国平院长代表学院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与期盼。他强调,艺术创作需要自由发挥、创造创新,作为党员必须有规矩、有担当、有远大志向,为了共同的信仰和目标努力,要将个人成长与国家需求相结合,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孙成豪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永远跟党走”微党课。他对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新的征程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规矩,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有一颗爱国之心,弘扬爱国主旋律,学会深度思考,辨别真伪,不做虚假信息的制造者和传播者;三是要懂得感恩,对他人的帮助时时怀有感激之心,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最重要的是多站在对方的立场上考虑问题;四是要学会担责,做好心态调整,以有责任的姿态立足于社会,在履行责任中增长才干;五是要守住底线,做到遵守岗位要求、遵守职业操守、遵守国家的法律和遵守党的纪律。

 随后,学院领导向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留下了珍贵的回忆。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在正处级组织员刘军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会牢记母校临行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懈奋斗,用一生来报答党的关怀。

 撰稿:张珈瑜         摄影:张珈瑜

上一条:美术学院赴聊城市莘县古城镇开展乡村振兴教育帮扶对接活动

下一条: 美术学院举办“心愿之卡,你我‘疫’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