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心愿之卡,你我‘疫’起”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点击:

 为了感谢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让同学们铭记疫情期间感恩的意义,济南大学美术学院近期举办“心愿之卡,你我“疫”起”活动,集齐同学们的智慧,以贺卡形式为医护工作者送去祝福与感谢。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方式将同学们制作出来的作品,以拍照的形式上交。同学们用文字,图案表达了对医护工作者的感激之情,用手绘或是板绘制作贺卡,抒发自己内心的情绪和祝福。同学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制作的贺卡拥有美院特色,色彩鲜明,内容精致。

 本次活动展现出了美术学院的同学对医护工作者的关心,向社会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风貌,展现了当代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也为同学们心理健康成长提供了帮助,让同学们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体会到了医护工作者的不易,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主动配合一切防疫要求,不给医护工作人员添麻烦,“疫”起加油,打好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

 来源:心·视界心理发展协会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青鸟计划 职等你来 | 美术学院“云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