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孙晨鹏绘画作品入选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点击:

 近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公布复评结果。我院2020级美术学专业孙晨鹏同学创作的综合材料绘画作品《源》入选展览并获评为入会资格作品,指导教师丁奕翔老师。

 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首都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全国综合性大展,中国美术家协会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选拔高校优秀的学生美术作品,培养优秀的青年艺术人才。此次展览作品是从全国各高校美术专业在读本科、硕士、博士生以及当年应届毕业生中报送,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综合材料绘画等各个绘画门类,作品通过数位专家委员会的初评,在全国数千件作品中选出1085件作品入围,经过专家委员会综合复评,最终488件作品入选,其中436件作品获得入会资格奖,涵盖综合材料绘画作品66件,具备申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资格的一次条件。这是丁奕翔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继2017年首届参展获得入会资格后再次获得入选入会资格。

 据悉,此次展览将于2022年1月5日—1月17日在中国美术馆和八一美术馆展出。

上一条:云端心沟通 爱一直在线——美术学院线上云家访困难学生家庭

下一条:美术学院学生银浩龙获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最佳素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