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师生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5日,美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演练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协调,学院相关领导、全体学工人员和部分学生代表观摩并参加演练。

美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门研究制定演练方案,明确演练目的和内容,落实处置流程,细化人员安排,确保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有序规范进行。

在演练中,按照应急处置流程,参演师生在学院第四教学楼教室进行现场模拟,对过程中每一个细节进行准确模拟。学生出现“异常”后,场地联络员、学生辅导员、校医院医务人员、安保工作人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等迅速联动反应,高效完成了各项现场应急处置和后续登记、安抚、疏散等工作。针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不断加强科学调度和沟通联络,完善工作细节,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整个应急处置工作地有序进行,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各部门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和责任,对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到提前研判、科学处置,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师生疫情应急处置能力。

撰稿:王琦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2019级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泰山学院来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