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消防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11-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全力打造平安校园,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美术学院于11月18日下午2点30分,由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消防知识竞赛在十一教五段302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刘念、王书龙以及各部门部长。

      下午一点,青协工作人员们提前到达比赛场地,为参赛者准备需要的物品。两点三十分,参赛者们准时到达比赛现场,随后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部分,通过多种的趣味互动,让参赛者们对消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本次活动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参加,各个班级踊跃报名。
      在比赛中,参赛者们精神饱满、充满激情,充分展示出了济大美院学生们的精神风貌。无论是激烈的智力抢答,精彩的图标答题,趣味的你画我猜,还是刺激的扎气球环节,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还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协调合作能力,每位同学都在此次活动中收益颇丰。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生命只有一次,它是那么的宝贵,又是那么的脆弱。同时,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懂得一些消防安全知识,只有意识到安全问题,才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快乐,更幸福,更美好。

上一条:美术学院师生参加“大美泉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