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研教动态 >> 正文

我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6-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611日,美术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2014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5人构成,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高迎刚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济南大学商学院徐伟教授、王济远教授,美术学院院长刘雷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答辩秘书为褚庆立老师。答辩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按照济南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答辩会上,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胡晋怡同学的论文选题符合学位论文的要求,行文规范、内容详实,答辩过程中能够准确回答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同意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对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美术学院2018年研究生复试拟录取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