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手绘红色文化墙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在学校领导和党委宣传部的关心和支持下,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手绘以“弘扬中国精神 凝聚中国力量”为主题的红色文化墙。

墙画总长80米,高1.8米,80余名学生历时5天完成,内容涵盖:五四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疫精神等20个中国精神。学院党委组织150名师生设计了十多个方案,几易其稿到最后定稿,历时两个多月,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以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红色文化墙,版块主题鲜明,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还成为红色精神“食粮”和红色教育“课堂”,吸引了学校师生前来学习、参观、“打卡”。同时,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努力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让红色基因深深扎根于大家的心中。



撰稿:张婧 编辑:王琦

上一条:美术学院开展“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主题党课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