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青春、理想、责任”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日期:2018-06-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

                               6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于学院大会议室开展“青春、理想、责任”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最后一次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副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党员及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田涛主持。


     座谈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夏卫东书记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专题党课。在课上,夏卫东书记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讲到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勉励毕业生党员,希望大家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够牢记初心,锤炼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稍后,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任璐和李士博发言,他们畅谈心声,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栽培的感激之情,他们纷纷表示,步入社会后会牢记济南大学的校训,保持党员初心,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母校争光。

     接着,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谨记党员责任和使命。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永远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初心,感恩母校,与新时代同行,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永远奋斗的济大人。

     学院党委为每位毕业生党员赠送《共产党宣言》作为毕业礼物,希望大家不忘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志存高远,用实际行动为大家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做最好的注脚,为学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和年度党建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委开展“做合格人民教师”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