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开展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  点击:

为了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12月3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在第二教学楼104教室举行了期末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会议由19级辅导员王琦老师主持。

会上,王琦老师跟大家一起重点学习了《济南大学学生制度手册》、《学生纪律手册》中关于考试违纪处理的有关内容,强调了学生立诚信之根基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认真准备,坚决抵制侥幸心理,拿出自己的真才实学,营造良好公平的考试氛围。同时,预祝同学们用一个好成绩给自己的大学第一个学期画一个满意的句点。会后,每位同学都当场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另外,时值元旦,临近春节,王琦老师也再次强调了宿舍、网络以及外出等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问题。

本次的2019级新生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为我院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学院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暨就业指导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