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自强奋进,励志笃行”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7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时光荏苒,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已接近尾声, 1月16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四教会议室举行了 “自强奋进,励志笃行”2018级获得助学金同学的励志交流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刘军副书记和2018级辅导员李健慧老师以及各个班级获得助学金的代表。
 
      会议中同学们从上大学来的成长变化、获得助学金后对生活学习的帮助和影响、未来的规划以及目前生活中学习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做了分享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助学金不仅缓解了生活压力,更减轻了心理负担,让他们能够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学习中。同学们满怀感激地表示,在大学一定会掌握扎实的理论基础,刻苦学习,严于律己,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结合个人的实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路,进一步回报社会。

      刘书记对同学们的分享给予肯定,并送给同学们“面对,接受,改变”六个字,他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心态,乐观面对生活,以积极的态度接受现实,最重要的是“改变”,给自己制定一个好的规划,树立自信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实践,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
      最后李老师也对会议进行了深刻总结,并指出读书是可以改变命运的,只要肯努力,有很多事情都是会发生奇迹的,她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成为能吃苦、肯奋斗、懂感恩、乐奉献、学习优、能力强、素质高的优秀的同学。
     未来,美院学子一定会怀着感恩的心,自强奋进,励志笃行,牢牢抓住学校学院给我们创造的每一次机会,向更高的方向攀爬,逐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上一条:美术学院师生参加“大美泉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济南市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幕式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 研途相伴 艺路同行”2016级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