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 研途相伴 艺路同行”2016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解答考研中的困惑,1月4日上午,美术学院16级考研经验交流会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副书记刘军、副院长韩波、专业教师褚庆立及16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16级辅导员李健慧主持。

      会议开始,夏书记从国家的发展及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出发,结合同学们未来就业及发展的实际,给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坚定考研信心。稍后,韩院长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选择考研目标学校的技巧,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找准定位,加强对考研学校的认识与了解,要为自己量身打造学习方法,探求适合自己的学习技巧。褚老师结合自己及朋友的考研经历,用三个活生生的案例为同学们诠释了坚持、努力的重要性,他勉励同学们要坚持下去,让努力成为考研路上的常态,让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

      最后刘书记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讲话,他为同学们的敢于追梦点赞,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有脚踏实地的行动,摆正心态,端正态度,调节心情,结合自身实际为考研梦想而努力奋斗!

      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倾听,对关键重点信息做了记录。讲座结束后,几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研途相伴 艺路同行”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考研方向和目标,有利于学院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

上一条:美术学院“自强奋进,励志笃行”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消防知识竞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