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出席省市一体化校校联合共建共享签约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  点击:

11月12日上午,省市一体化校校联合共建共享签约暨社区文艺骨干培训开班仪式在舜元大厦一楼报告厅顺利举办。会议由济南老年人大学主办,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苏本宽,山东老年大学副校长傅立民,济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济南老年人大学校长温洪军,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军,副院长陶国平,副院长杨海波,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王建成等多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济南市老干部局副局长、济南老年人大学校长温洪军指出:省市一体化校校联合共建共享的成立,就是要创新机制,整合资源,融合发展,充分吸收借鉴山东老年大学和省内优质高校在教育资源的优势,促进同省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不断扩大老年教育资源的供给,提升老年教育的覆盖面,丰富老年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形成具有时代特点、省会特点的老年教育发展格局。同时,温洪军对山东省老年大学、山东艺术学院、济南大学、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济南老年教育的融合发展做出的努力和支持。

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杨海波上台致辞,向出席领导和嘉宾介绍了济南大学和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概况,表示作为中国首批创新、实践、应用型改革试点大学,济南大学这些年来一直在探索、深化特色办学的模式,同时表示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各个专业都与广大老年人的业余爱好、晚年生活密切相关,是与济南老年人大学密切合作的扎实基础。学院将会同济南老年人大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紧密的结合在一起。杨海波对学员的表演非常欣赏并表示,一曲高山流水让人心旷神怡,看着每位学员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们的言谈举止和美好的画面与音乐和谐的融合在一起,由衷的感觉到济南老年人大学为老年人、老前辈们提供了非常充实的幸福的晚年生活。

参加会议的各校领导共同签约了省市一体化校校联合共建共享教育合作框架意向书。同城合作,省市一体化校校联合共建共享的签约,是我省教育史上的一件大事,是一项立足现实、博瞻长远的重要决策,必将更加有力的推动省会济南乃至全省老年教育的高质量的发展。签约仪式结束后,济南老年人大学校长温洪军带领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参观济南老年人大学,并旁听了声乐系、舞蹈系文艺骨干的课程培训。

省市一体化校校联合共建共享签约暨社区文艺骨干培训,本着“相互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谋发展”的原则,全面加强教育交流与合作,提升整体教育服务水平。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同济南老年人大学紧密联系,资源共享,寻求特色办学模式,助力学院特色立院,服务社会,不断探索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发展。

我校领导刘军,陶国平,杨海波,王建成出席签约仪式现场

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杨海波在台上致辞

温洪军与陶国平签约省市一体化校校联合共建共享教育合作框架意向书

我校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参观济南老年人大学

上一条: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出席省市一体化校校联合共建共享签约暨社区文艺骨干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一行赴同圆设计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