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一行赴同圆设计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吴伟  点击:

10月2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郝军,副书记刘军,副院长陶国平、赵忠超,山东省室内行业协会秘书长何金朔,副秘书长麻豪媚一行赴同圆设计集团洽谈校企联合培养基地共建事宜。

在同圆设计集团接待室,双方进行了3个小时的交流与探讨,就校企合作领域与形式取得了初步共识。

首先,同圆设计集团副总裁解捷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该企业有60余年的历史,2000多人的规模,现有59个专业团队,19个专业资质,获各类奖项500余项,注重建筑设计、城乡发展和全过程服务。景观设计研究院院长郑毅,室内设计研究所所长刘海成,光环境设计研究所所长周梁燕,城市人居研究院院长王强也分别介绍了自己院所的情况。

其次,美术与设计学院郝军书记全面介绍了济南大学和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及学校有关联合培养基地的政策导向。刘军副书记、陶国平副院长、赵忠超副院长也就自己分管领域的现状与诉求作了进一步说明。

最后,对于校企共同关心的问题,双方畅所欲言,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交流。双方就济南大学相关专业团队全面对接同圆设计集团的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光环境设计三个领域,在基地建设、联合育人、人才共引、课题研究等多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出席省市一体化校校联合共建共享签约

下一条:告白——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教师作品线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