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  点击:

 近日,美术学院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展。根据学校学院党员发展有关要求,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鉴别能力和敏锐性,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党委书记孙成豪、常务副院长陶国平、正处级组织员刘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莉、副院长赵忠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敬娜、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琦与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院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采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讨论、红色电影观影、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培训班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孙成豪强调,必须要认真学习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真正把理想信念牢固地树立在科学的基础之上,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

 随后,各位老师依次为入党积极分子带来精彩纷呈的党课,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提高党员后备队伍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今后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与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祖国、为学校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张珈瑜

上一条: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坚定跟党走,青年勇担当——设计学院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