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5月10日,美术学院组织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成豪主持。

 院长陈忠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前期工作,强调要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证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不松懈,并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情况。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重要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孙成豪主持讲话中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本轮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学院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对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总结。他表示新一轮疫情爆发以来,全院教职工坚决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关心关爱学生,坚持做好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同时,踊跃报名到学院抗疫一线,充分展现了全体教职工齐心战疫的团结精神,对各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配合表示感谢。孙成豪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学院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常务副院长陶国平就毕业生答辩、期末考试、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正处级组织员刘军将精品党课制作活动做了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莉着重通报了2022年就业工作;副院长赵忠超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研究生教育和硕士点评估等工作。

撰稿:王琦

上一条:坚定跟党走,青年勇担当——设计学院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美术学院开展“画笔为舟,创意作桨,图绘IP形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