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画笔为舟,创意作桨,图绘IP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点击:

 近日,为打造特色鲜明的“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品牌形象,提升平台识别度和影响力,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开展“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IP形象征集活动。美术学院党委积极动员,有序安排,组织开展“画笔为舟,创意作桨,图绘IP形象”主题党日活动。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涌现出60余幅精彩佳作。

 活动期间,美术学院党委牵头,多次开展主题解读、创意研讨、原型设置、作品解析等讨论会,明确“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的功能定位和服务对象,结合征集要求,进行思维碰撞。

 创作过程中,参与师生秉承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像灯塔一样引领着中国前进的方向的标志寓意,利用手中的画笔和建模软件,将自己对其深刻解读和浓厚感情,跃然画纸与屏幕,作品形象鲜明,立意积极向上。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师生结合专业技能和特色,以练促学,用情发声,用心创作,将作品镌刻上时代的烙印。美术学院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不断在继承中发展,在学习中超越,在过程中创新,契合时代背景,展现时代风貌,力争呈现出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

 撰稿:王琦

上一条:美术学院组织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