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蒋航作品获G-CROSS全球大学生创意奖入围奖

发布日期:2022-04-09  作者:  点击:

近日,G-CROSS全球大学生创意奖公布获奖名单,我院油画1901班蔣航同学的作品《险滩》、《礁石》获得2项入围奖。据悉,本次比赛全球共计报名43763件作品,金奖7件,银奖170余件,铜奖1200余件,全球决赛入围数量共计9447件。

G-CROSS创意奖是由英国工业设计委员会发起并主办,联合美国建筑师协会、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设计学院举办的一场全球面向设计师、学生的一场大型创意奖。作品最终由英国工业设计委员会、谢菲尔德大学、爱丁堡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联合评审选出。该奖项目前成为英国传播度最高的大学生艺术创意赛事之一,也是欧洲最负盛名的大学生艺术创意赛事之一。通过此次赛事,挖掘和发现更多优秀的青年设计师,探讨设计的发展、设计教育的未来规划和对于学生设计的培养。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生涯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设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