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  点击:

5月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郝军向全体到场党员教师传达了《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中共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实施方案》和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任务安排表进行了重点部署。会上,学院通过发放了调查问卷的形式全院范围征求群众面临“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

党委书记郝军最后表示,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历史,是一部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共产党人主动作为、不懈追求的历史,是一部开拓创新的历史,是一部艰苦奋斗的历史,是一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是一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同时,郝军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静心学习。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汲取党的百年接续奋斗的充足营养,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二是要知行统一,务求实效。在学习过程中,杜绝形式主义,吃透内容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学院师生办实事,提高学院师生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三是勇于自我革命,强化党建引领发展,努力实现“开放办学,特色立院”目标。智往一块谋,劲往一块使,为学生全面发展而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学院师生表示尽力读好党的历史这本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王琦 摄影:徐瑞 编辑:王琦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顺利开展写生红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