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光华-济南大学志愿服务队”获光华龙腾奖荣誉证书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17日上午,第十六届(2020)光华龙腾奖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誉院长柳冠中被授予“光华龙腾奖委员会荣誉主席”称号。美术与设计学院杨海波老师指导的“光华-济南大学志愿服务队”为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相关活动作了大量设计志愿服务工作,得到组委会高度肯定并获颁志愿者荣誉证书。

光华龙腾设计创新奖(简称光华龙腾奖),由光华设计基金会设立于2005年,并于2011年10月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为中国设计人才表彰国家级奖项,是中国设计行业第一个跨领域、公益性的杰出人才评选活动,被誉为中国设计业表彰奖励人才的“诺贝尔奖”。

本次“光华-济南大学志愿服务队”在杨海波老师指导下,2019级研究生张楠、贾海兑,2020级研究生潘晓钰、唐畋畋、王孝同等同学累计进行了100余小时的志愿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图文设计、新闻撰写、网站维护等专业服务,设计方案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为第十六届光华龙腾奖颁奖典礼举行做出了突出贡献。

团队成员将会继续努力,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把光华龙腾奖“扶持设计人才成长,推动设计产业发展”的宗旨同志愿服务密联系在一起,为“光华龙腾奖”的建设与发展和青年志愿服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贾海兑  审核:王琦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百花洲传统工艺项目研习”主题讲座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线上走访困难学生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