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迎新春老干部、老教师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作者:  点击:

2020年1月16日下午两点半,美术与设计学院老干部、老教师团拜会在济南大学设计创新研究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退休老教授欢聚一堂,畅叙学院发展,共话美好未来。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团拜会开始前,刘军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现在学院领导班子组成和各位同志的具体情况。接下来,学院各分管领导向与会老同志汇报了过去一年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郝军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表示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学院今天取得的成绩是一代代老前辈和历届班子接续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结果,由衷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在自由发言中,老同志们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讲述了以前如何排除困难,实现学院快速发展的故事,高度评价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思路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郝军书记代表班子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学院的各项工作和发展,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安康,新春快乐!相约明年再聚!



上一条:喜报:学科型公司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下一条:“悠悠百里路 绵绵师生情”——美术与设计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