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美之梦”青年志愿者协会兴福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  点击:

  3月24日,济南大学美术学院"美之梦”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赴兴福社区进行了志愿支教活动。
  志愿者们2点准时到达兴福社区,面对志愿者的再次到来,孩子们都表现的非常开心。在进行简单的分工后,志愿者们便投入到了工作当中。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在黑板上为孩子们进行了几何体组合示范与步骤讲解,在讲解后,按步骤带领孩子们绘出素描几何组合画,并针对孩子们的画进行点评和修改。在此期间,孩子们积极配合,并对志愿者们指出的错误进行修改,在志愿者的细心帮助下,原本一张张空白平淡无奇的纸在孩子们手中变成一幅了 干净立体的素描画。在学习之余,志愿者们还和孩子们分享身边的趣事,教里充满了孩子们和志愿者的欢声笑语。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志愿活动接近尾声。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合影留恋,圆满结了本次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爱心志愿支教活动,承载的是大学生的奉献之心,托起的是孩子们五彩斑斓的绘画梦,志愿者们在为孩子们带去绘画知识的同时,更是用行动为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关心,在接下来的爱心志愿支教活动中,志愿者们一定会争取做得更好,带给孩子们更多的快乐。



上一条:美术学院“美之梦”青年志愿者协会临湖社区志愿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美之梦”青年志愿者协会兴福社区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