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第四届“手绘济大”展览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姜文宇  点击:

为了通过学生的画笔,带大家完成一次“眼中济大、心中济大、手中济大”的艺术升华过程。美术学院举办第四届"手绘济大"展览。主要以描绘校园风景和校园标志性建筑为主要内容,涵盖了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素描、速写、设计等门类。

手绘是美术造型训练的基础课,在人们日益依赖电脑的今天,手绘与写生依然是我们亲近自然和传递心灵之声的最佳方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重新发现,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校园,竟是如此的唯美与惊艳。通过同学们手中的画笔,带领着我们再一次感受了济大的魅力,让济大美丽风景从我们的眼中抵达到我们的心中,这是作为一名济大人的骄傲,就让我们携手一同创造济大更加辉煌的明天!

青龙山麓,白鹭飞翔;

甲子湖畔,书声琅琅。

美院学子心中的济大、眼中的济大、画笔上的济大!

献给您一个别样的济大!



上一条:美术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下一条:美术学院师生在第九届“学院创意杯”暨教育公益广告作品大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