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18年第二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艺体处发起,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主办的2018第四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联盟年会暨第二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在泰山学院隆重举行。在大赛中,我校美术学院学生共获奖63项,其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34项;4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济南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总成绩在各参赛高校中成绩名列前茅,体现了美术学院的教学成果和人才培养水平,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以“艺术美化生活,创意改变生活”为学术理念,以视觉构建和学术研讨为策展目标,力图从多角度全面沟通艺术设计学科的各个层面,挖掘学术潜力,推出新人新作,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多元互动,以求在当代视觉文化语境中谋求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最大发展的有效途径和模式。
      本届山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的4800余件作品,内容涵盖美术与设计学方向的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设计、服装设计等专业,参赛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主题突出,评选过程严谨规范,公平公正。据悉,大赛从初审到复审都采取盲评形式,最终评出3.1%的一等奖,4.9%的二等奖,11.1%的三等奖。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迎新春“老教师茶话会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来我校美术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