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来我校美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11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1月30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孙乐为一行来我校美术学院调研,参观了在舜道艺术馆举办的“翰墨传情,薪火相传”——美术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师生优秀作品联展。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计划财务处、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美术专业教师参加了活动。

     孙乐为处长一行来到舜道艺术馆,在张士强校长陪同下观看了“翰墨传情,薪火相传”——美术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师生优秀作品联展参展作品,详细了解了展出作品的种类、素材来源、创作技法和作者的基本信息、创作特长,对作品的艺术表现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张士强校长对本次画展给予高度认可,鼓励美术学院师生多举办艺术作品展览活动,提升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培养学生感受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随后,孙乐为处长一行来到美术学院,调研考察明年山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师生基本功大赛、及全国师范教育艺类全能大赛等相关事宜,并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美术学院刘雷院长汇报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发展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孙乐为处长指出,美术学院建设思路清晰,艺术教学成果突出,专业定位准确,希望美术学院师生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艺术教育育人功能,促进美育建设。以艺正德,以艺育人,以艺促智,以艺创新,用美育教育推动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孙乐为处长期待美术学院师生创作更多更美的艺术作品,组办更多更好的艺术展览,为祖国培养更多有用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美术学院第三届“手绘济大”优秀作品捐赠仪式暨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美术学院第三届“手绘济大”优秀作品捐赠仪式暨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