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第三届“手绘济大”优秀作品捐赠仪式暨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1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2月11日上午,美术学院第三届“手绘济大”优秀作品捐赠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委书记高志刚、办公室主任刘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副书记刘军、学办老师们及“手绘济大”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夏书记肯定了“手绘济大”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各专业学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用心用情,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美丽校园,进行艺术创造和升华。同时,他指出作品质量还有待提高,再创造内容偏少,创作素材还有待拓宽,希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手绘济大”能够分系列、成规模、塑品牌,从内容到形式不断提升,不断摸索,让“手绘济大”更具文化意义和历史意义。

     刘书记讲到为让“手绘济大”活动更有意义,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创作激情,给母校留下有生命的记忆,学院已将连续举办的三届“手绘济大”的优秀作品收编成画册,现正在排版设计印制中,有望本学期末与师生们见面。

     高书记对此次交流会作了总结,感谢美术学院对此项活动的高度重视,感谢同学们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和挚情挚爱,感谢一幅幅美丽的艺术作品为图书馆注入新的活力,希望“手绘济大”这项活动能够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在绘画层次、创新度、感染力等方面实现创作和提升。

    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刘强与美术学院团委书记信苏珊共同签署了“手绘济大”获奖作品捐赠收藏协议书。

    在高书记的带领下,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在图书馆阅览室展出的往届“手绘济大”优秀作品。

    此次“手绘济大”优秀作品捐赠仪式暨交流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既是对学生作品的高度认可与肯定,也将是对美术学院传承“手绘济大”活动的鼓励与支持。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来我校美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来我校美术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