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太古飞机与济大66所战略合作签署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6-03-18  作者:褚富成  点击:

      3月17日,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公务机研发中心与济南大学设计战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在我校美术学院举行。

     

      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晓林、经理荐云元、工程师杨国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院长刘雷、副院长韩波及研究所设计总监张为国等人参加,签约仪式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刘军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可以充分发挥学校在智力人才、技术资源平台等方面的优势,为太古飞机公务机研发设计提供支持,双方接下来可用在专业人才培养、重大创新项目联合申报、重大产品校企联合攻关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太古飞机公司曹晓林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双方近期将在公务机机舱内饰设计上展开深度的合作;未来可以联合济南大学在航空装备方面的科研应用和人才培养展开合作,也为太古飞机与济南大学各相关专业的全面战略合作奠定基础。
      最后,双方代表济大66所所长杨海波教授与太古飞机曹晓林总经理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对以往合作的肯定和总结,更拉开了校企全方位合作的序幕。

     
      注: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STAECO)位于中国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内,于1999年3月27日正式投入运营,是中国国内主要的民用航空器大修基地之一。山东太古主要面向中小型航空器开展大修和维护业务,具体业务范围涵盖:机体大修和改装、系统升级、航线维护、部件翻修、器材加工、工程咨询、维修培训、梯台设计与制造和航材销售等。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赴台湾学生研修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赴台湾学生研修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