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15  作者:  点击:

12月1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春锋讲授《当代大学生学习青年习近平》党课,学院新发展中共预备党员40余人参与党课学习。

陈书记从“艰苦奋斗的青年时代、积极思考的青年时代、敢说敢干的青年时代、情系人民的青年时代、理想坚定的青年时代、当代大学生的青年时代”六个方面,带领大家回溯了习近平总书记办沼气、打井、办铁业社、办代销店、搞河桥治理等青春岁月,曲折与磨砺始终相伴,最终坚定理想信念,励志为人民服务的精彩青年成长历程。在党课中,陈书记向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部分回信、讲话以及对广大在校大学生的关心和期盼,强调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陈书记鼓励同学们在个人行为层面上,要努力做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做有理想信念、有学习目标、有纪律规矩意识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追梦与圆梦征程中,涵养激情和理想,不懈奋斗和奉献,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绽放无悔青春。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当代中国青年要珍惜韶华、紧跟时代,要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不断锤炼自己,为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李晓杰     摄影:孙晨鹏     编辑:王琦    编审:何贵亮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