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点击:

11月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列席参加,学院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陈春锋书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精神和学院理论学习部署计划,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容。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杨海波副院长、何贵亮副书记结合自身业务和工作实际围绕本次学习的主题分别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上,陈春锋就本次学习研讨做总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赋予教育强国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强基赋能新的战略地位。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以前所未有的历史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担当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时代重任。加快推进教育强国建设,这就需要我们根据学院发展情况,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做到,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加强学生的思政教育。

最后,贾海宁与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院党建工作以及此次集中学习情况给予肯定,希望下一步学院继续抓好抓实理论中心组学习,立足学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严格落实学习的规范要求,力争增强学习形式的多样化,提升学习效果和质量。希望中心组成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撰稿人:刘晓璐     摄影:陈昭宏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党课

下一条: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联合印发《面向2035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