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艺美空间》实践创作展示中心启用仪式暨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点击:

5月26日,济南大学《艺美空间》实践创作展示中心启用仪式暨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举办。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副校长王志,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合作发展处、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专业指导教师、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陶国平主持。

张硕秋副书记、王志副校长共同为《艺美空间》实践创作展示中心揭幕。王志副校长对《艺美空间》实践创作展示中心启用表示祝贺。张硕秋副书记宣布毕业生作品展开幕。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郝军致辞,陈健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本科生李建磊作为2021届毕业生代表发言。

此次作品展,以“春华秋实,绽放光芒”为主题,共汇集了246位本科毕业生作品,第一阶段展出的是美术学专业56人的56件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综合材料绘画。接下来还将陆续展出“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摄影”等各专业毕业生的倾心之作。本次展览,是师生们携手四年共同交出的答卷,作品题材丰富、内容新颖,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艺术创作和对艺术蓬勃追求的精神面貌。

《艺美空间》实践创作展示中心是一个艺术创作与教学成果展示交流的空间,是公共美育教育展示交流的空间,是学生创新实践与社会服务成果展示交流的空间。《艺美空间》作为济南大学美育的新名片,为丰富师生的文化艺术生活,形成浓厚的校园文化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摄影:张婧

上一条: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桥西宾馆美术写生基地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耀眼星空 以梦为美”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