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常用下载 >> 正文

关于启用学籍证明和成绩单(中英文)自助打印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4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各在校本科生同学

为了更好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服务,满足学生对学籍证明和成绩单(中英文)的打印需求,提高教学管理效率和水平,教务处在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后勤处和信息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各校区部署了学籍证明和成绩单自助打印系统,可为在校本科学生提供学生学籍证明和在校成绩单(中英文)的自助打印服务。经测试,现正式启用,学生可通过校园卡、身份证或教务管理系统学号密码登录三种方式中任何一种方式认证后使用。

说明:每位学生在校期间可免费打印学籍证明和成绩单(中英文)各5份,超出的份数按照成本价格缴纳费用(学籍证明0.8元/份,成绩单1.0元/份),通过刷校园一卡通缴费。

自助打印系统部署地址:

校区

位置

主校区

第一教学楼一楼大厅

第三教学楼一楼大厅

第九教学楼一楼大厅

第十教学楼二楼回廊东

第十四教学楼(逸夫楼)A座一楼大厅

行政楼三楼大厅

舜耕校区

文史楼一楼大厅

经管楼七楼大厅

明水校区

教学楼一楼超市出口

教务处

2019年6月3日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外出实践审批表

下一条:缓考办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