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到济南诚励书画教育培训学校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提高我院学生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2023年12月28日上午,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春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贵亮,美术系主任陈炜,实训中心主任成海明一行4人到济南市诚励书画教育培训学校进行走访调研。济南诚励书画教育培训学校校长梁成立、常务副校长张志伟、大观园校区校长叶腾、书法师训导师刘梦雨等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双方参观了诚励书画教育大观园校区,并进行了亲切座谈,就用人单位具体需求、书画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建设等校企合作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会上梁成立校长首先对陈春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诚励书画教育培训学校的建校历程、办学规模、教育宗旨、教学体系、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合作,加强校企业一体化建设,希望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能为诚励书画教育多输送优秀人才,诚励书画教育愿为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提供有效支撑。

陈春锋书记首先对诚励书画教育培训学校梁成立校长等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诚励书画教育的办学成就、教育情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详细介绍了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特色。陈春锋书记进一步表示愿从师资培训、人才输出、学术支撑等各个方面为诚励书画教育提供尽可能的支持。愿意加大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力度,挖潜合作深度,尽快拟定合作具体方案,以项目建设为纽带驱动双方发展,实现共赢,努力将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诚励书画教育培训学校的合作模式建设为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济南诚励书画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是经教育部门批准的大型综合书画教育连锁培训机构。现有专职教师百余位,常年在校生近万人,涉及领域有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少儿书法、少儿美术、书画教材出版等领域。

 

撰稿:成海明       编辑:王琦      编审:何贵亮

上一条:​“送温暖建平台,促就业助成长”——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