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丰收昳涵同学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闭幕会上作为优秀选手代表发言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点击: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共同主办,为山东省大学生搭建的全面展示与提升创新创业专业能力的平台。

今年的“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闭幕会于2021年12月17日下午在济南市南郊宾馆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总结“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72项赛事的成绩,各赛赛事主办单位交流办赛经验,褒扬在各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优秀组织单位。美术学院服饰1801的丰收昳涵同学,作为优秀选手代表在会上发言,交流了三赛体会与收获,获得了与会成员的一致好评。

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十四届“尚德杯”全国大学生服装(校服)设计大赛中,美术学院有3位同学获奖,服装1801 丰收昳涵获得一等奖;服装1801 张静滢获得二等奖;服装1801 张昊月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为鲍怀敏。

丰收昳涵同学连续两年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服装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本次大赛设计为中小学教师职业装。“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歌须老师,不由让我们想到了桃花,教育事业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像兰花这样傲岸高洁的君子一般,由此设计中以桃花和兰草为引,镶嵌在服装设计中,多处运用了盘扣设计,将民国时期的古韵与现代制服的正式相结合,正式又不显呆板,色彩以白蓝为主,严肃且不失温柔,曲线分割也使服装感受更加柔和。


上一条:美术学院学生银浩龙获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最佳素质奖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2019级考研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