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诚励书画教育培训学校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  点击:

12月8日上午,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诚励书画教育培训学校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诚励书画教育培训学校校长梁成立,张志伟,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军,团委书记信苏珊,张婧老师、王琦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志伟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核心业务。诚励书画教育培训学校在十多年的教学探索中,形成了一整套系统的、科学的、完善的教学新模式,始终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双方通过合作,为机构不断输入专业的新鲜力量,也希望可以通过公司的平台,给予学生更大的就业空间。刘书记对其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以及优秀教师和学生情况,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深入合作。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军代表学院与合作企业负责人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共同为济南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学院团委书记信苏珊代表学院与合作企业负责人签署了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专业化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发力,通过与企业、学校等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为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提供平台,构建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做到学院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强有利支持。

 

撰稿/摄影:王琦   编辑:王琦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作品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下一条:美术学院师生参加“大美泉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