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希望小屋”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  点击:

传递温暖,义卖助力。2021年5月12日至15日,由济南大学校团委协会举办的“希望小屋”义卖活动,在第八食堂广场至第二食堂北侧展开。

在此次义卖中,我院学生充分展现专业优势,各显神通,结合所学课程制作成了各色商品。我院所展示产品共分5个模块,分别为绘画类、蓝晒类、模型类、编织类和特色分区。各色产品琳琅满目,美术书法、手绢扇子、陶瓷器、扎染围巾、各种编织饰品以及各种文创产品等等,这些产品多出自于我院同学的课堂优秀作品和毕业设计作品。其中的编织专区主要由产品专业的同学们负责,他们带来了亲手编织的手工艺作品,并将课堂搬到现场,在现场展示编织过程,吸引了无数路过的同学,特色分区与我校创意学院合作,给自主创业同学们提供了交流渠道,摊位前的同学们络绎不绝。

通过此次义卖活动,我院摄影班、环艺班、综绘班、产品班和特色分区共筹得3276.81元捐献给希望小屋。

一间间“小屋”如同闪耀的星辰,承载着来自国家和社会的关爱,为齐鲁大地贫困的孩子照亮了成长之路、前行之路。此次“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向社会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能力和爱心,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加入这个爱心队伍,为爱奉献,温暖世间真情。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朋辈面对面”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7件作品入围“青莲艺术奖·山东省大学生书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