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桥西宾馆美术写生基地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上午,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桥西宾馆美术写生基地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军,副院长陶国平,美术系副主任马立洪,副教授王小飞,团委书记信苏珊,辅导员王琦前往淄博峨庄,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

桥西宾馆美术写生基地负责人李本正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基地目前的建设情况和所在村落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双方接下来的科研共建和实践教学工作。同时,对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写生期间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教学、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学院领导老师对写生学生的取景、绘画内容、住宿、饮食、交通等问题进行了交谈,深入走访了画室、宿舍和食堂,听取学生实际感受,欣赏了学生在此完成的500余幅作品。希望能与教学基地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在科研、教学及其他业务方面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学生提供全新的教学环境。针对美术学专业的专业特点,依托淄博峨庄的自然风貌、传统人文生活风俗和深厚历史文化底蕴,进行专业创作,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为创作精品力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琦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 “开启大学之门”新生入学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