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用栏目

无用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用栏目 >> 研究生教育 >> 研招信息 >> 正文

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18  作者:  点击: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分数线已经公布,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学学术硕士接收考生调剂:

一、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

方向

130500

设计学(学术硕士)

1、设计历史与理论

     2、环境设计

3、产品与品牌设计

二、调剂要求

   1、考生须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具体考试科目详见我校招生简章。

  (http://2019.yzadm.ujn.edu.cn/Page/Sszsml/index.html

   3、符合国家规定的其它调剂要求。

三、注意事项

   1、我院接收考生的调剂时间、复试办法等信息以我校研招网(http://yz.ujn.edu.cn/)发布信息为准,请密切关注。

   2、欢迎有意向的考生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咨询电话:赵老师0531-89736915;QQ群:1082191640。

   3、调剂要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进行。

   4、请保持电话畅通,如进入调剂复试环节,请耐心等待通知。


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0年4月18日




下一条:济南大学美术学院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